close




今天是12月20日,也是翔央19歲的生日,
這年的生日對翔央還是對翔央飯來說可能是帶點悲傷的一年。



翔央,認識你是由2002年5月中文版WU時開始,
但那時的我卻不是喜歡你,而是知道你的存在,
我想那時的我沒有想過我會喜歡這樣可愛的你吧。


在2001年至2003年的年間,我可以說是一半是J家的飯來的,
因為這段時間的我是沒有買過J家的精品,
而且在2003年的4月左右(應該是這段時間吧),
我才算是成為一位真正是J家的飯來的,
那時的我擔的是赤西仁,
也因為是赤西仁,我才真正成為一位真正的J家飯。

認識我的少數朋友知道我一開始是用弟弟的感情來喜歡翔央你的,
也知道我其實是因為仁的關係而不去喜歡藪轉移才將你當成弟弟的看待。
而且真正令我將翔央你放在大本命的位置是2003年11月2日少俱NewS初登場時開始,
即是我以支持關西8的亮和博貴去喜歡NewS的亮和博貴時開始,
我的大本命才可以是慢慢形成是博貴,亮,翔央你的。

但不知是何時開始?應該是你漸漸長大的時候,
我開始將你當是一位男生不是以弟弟的身份來喜歡你了。

其實我發覺我自己擔翔央你是很不穩定的,
那時博貴被冷藏開始,
我可以說我沒有將心思放在你和亮的身上,
不過你被亮還好,
因為我還是留意Ya-Ya-yah的你。

雖然是經歷過這段小插曲,但在那段時間的我最後還是沒有棄擔,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位翔央飯來的。

翔央,今年的生日,
我不知道應該要弄什麼給你才好,
我想我還會寫生日賀文出來,
但應該遲些才會仔細想想才會寫出來的。(汗)
對不起了…


翔央,我可以真心地對你說:我是不會離開你的!你永遠也會是我的大本命,也會是我最最喜歡的人!

最後,祝翔央你1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